来自新浪博客在应用中打开

小红姐的助产问答小纸条2

小红姐产房故事2014-09-11 08:57
问:我怀孕的大约有5个月左右了,手机经常开着,因为是做销售工作的,打电话的时间总有几个小时,想问一下手机辐射对胎儿有影响吗?是不是国外的手机辐射小些呢?
答:手机是否影响女性的不良妊娠结局和出生的胎儿,现在还没有完全肯定的结论,不过,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手机最好不要随身携带。要远离心脏和腹部。这几天,经过有人问国产手机是不是辐射强,影响胎儿,一直挺奇怪,昨天才明白,原来苹果的iPhone6又出来了,哈哈。
问:小红姐,已经进了产房了,很紧张,听说现在得送礼,医生才能对你好点,我用不用送礼?
答:不用!没人敢要。谁知道您是不是左手拿着礼物,右手在后边录着音呢。
放心,产床上紧张时刻,谁也不会想着这个没有送礼,真想博得好感,买2箱饮料放在值班室,医生护士喝的时候还能念你的好,几十块钱,就当医民共建了。
问:小孩马上就要出生了,有脐带血库的人游说我们,要我给孩子留下脐带血,您说留不留?
答:自己孩子能用到的机会很小,更多的是给自己和孩子的一个安慰。网上有很客观的文章,您可以看下,我觉得,捐到当地的公共脐带血库,或许能起更大的作用,请告诉人家你是雷锋。
问:怀孕快临盆了,有指征,您说,我剖腹产的伤口是横切好,还是竖切好?
答:横切恢复起来好,以后穿比基尼不易发现刀口,但是,医生操作起来困难些,竖切,正好相反。换句话说,大夫喜欢纵的,病人喜欢横的。我的建议:你要是只要一个孩子,就横切,还想要第二个,就竖切。
问:小红姐,我怀孕2个月,因为一直坐着,最近肚胀,消化不好,想食疗顺顺气,萝卜汤喝了一大碗,可是,气没顺下来,老是打嗝不停呢?
答:教科书上的解答是孕妇腹中胎儿占去相当位置,所造成的压力让胃酸反流,所以会打嗝。本着娱乐精神,我想对你说,你那是屁迷路了,呵呵,没关系,少吃点,多运动,会好的。
问,我今年29岁,从国外留学回来2年,在一家大公司工作,最近刚提升做部门经理,,可是,现在我怀孕了,我特别想要小孩,同事和朋友说,事业刚开始,劝我先不要孩子。我该怎么办,我很看重家庭,可是,又在意别人的看法?
答:要,要,要!当然要,世界上孩子都这么多,别人都生完了怎么办?就当晚回国2年好了,我接触过太多的产妇,有很多生产前不想要的,但没有一个在生完孩子后悔的。有时候,太在意别人,你自己就会变成一个裤衩,别人放什么屁,你都得兜着。
小红姐产房故事

来新浪博客关注我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