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游第十三天---吃住在双辽
优雅老去2015-08-27 05:02
从森林公园出来,进了双辽市内,外地的车要收10元钱。
我们找了嘉馨宾馆,一天98元钱,房间很小,但是非常干净。

到宾馆后,我收拾东西,每一次我都先烧两壶水,一是水壶不知道多长时间没有用,也是消毒,二是烫烫水池和座便器,不知道效果如何,起码是心理安慰。先生上网找当地的特色美食,好好看电视。
先生找到圈楼附近有一个锅台鱼饭店,因为先生要喝酒,我们打了一个当地“小蹦蹦”,3元钱,好好说:这是封闭的电瓶车。

在这里吃鱼。

据说是1901年给慈禧太后做鱼的后裔开的连锁店。

我们点了最小的一块大马哈鱼,1斤8两。

添上老汤、香料,烧10分钟。

下了鱼块。

炖40分钟后加入茄子、豆腐、宽粉,再炖15分钟。

等待时间很长,店家赠送两盘西瓜。

完全是柴火炖。

这样就好了。

再一次放调料和香菜、青椒。就可以开吃了。事先告诉我们带有宝宝,一定要淡一点,可是还挺咸,但是味道确实太好了,鱼香、豆腐香、宽粉香,茄子味道一般,服务员说我们点一盘土豆就好了,真是没有经验。好好非常喜欢吃,睡觉前还说吃多了,我给按摩肚子很长时间才睡着。

最少点5个花卷,我们没有吃完,明天做早餐吧。

先生自己带的白酒,又买了一瓶吉林啤酒,以前都是两瓶,半盘西瓜吃进去,只能一瓶了。所有加在一起125元钱,抹零收120元钱。

吃的肚子滚圆,满头大汗,心满意足回宾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