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面包---------天啊.总算正常了..
番番嘎嘎2006-10-24 13:16

从24号中午开始.登录新浪就无法正常显示了.整个版面是乱七八糟.除了自己上传的图片.别的图片一概看不到.一开始以为是自己电脑出了问题.该清的清.该删的删.该重装的重装.结果还是一样.可是除了新浪.上别的网站都很正常.后来发现泉州地区的网友登录新浪都是如此.才知道原来并不是自己的问题...原因只在电信.最近在封什么私并路由的.而且这几天晚上过了十二点就开始断线.让我这个夜猫子非常的不习惯.以前更新blog一般都是等乌咪睡着才有时间的.这下好了.什么事都做不成...好加在...三天啊.今天总算是正常了.
这个炸面包的方子还是
http://blog.sina.com.cn/u/59210423010006ws.不同的只是整形方法.就是搓成长条.缠在香肠上.注意不要缠太紧.插上一根竹签.滚上面包屑.最后发酵后.放入约160度的油里炸至两面金黄就行啦.还有几个里边包了葡萄干的.是把面团擀开后铺上葡萄干.卷成长条.用手一前一后搓一下.拧成麻花状.二次发酵后炸至金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