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新浪博客在应用中打开

生气了

番番嘎嘎2006-11-03 01:39
记录一个小片断.
晚上乌咪在房间里骑脚踏车玩.还没尽兴呢.就听到她奶奶在楼下喊我们吃饭.自己穿上鞋子.提着脚踏车的把手就要往外走.我没同意.拉住她说要吃饭了不能骑车.乌咪手一甩.往房里跑.一P股坐在地上开始脱鞋.生气的说:"不去吃饭了!!不去了!"...
"走啦走啦.大家都在吃饭你自己待屋里呀?"..
"不去了!"......
"生气啦?"
"咪咪生气了!"
"走.我们带鸭鸭去吃饭!"
"不要带鸭鸭"
"我们下去喂乌龟吃饭"
"不要喂乌龟!"
"那我们neinei一下再去?"
"好.要neinei!"
.........
..
之后才同意让我抱她下楼....
番番嘎嘎

来新浪博客关注我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