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独享------PIZZA
番番嘎嘎2006-12-11 02:32

其实PIZZA是LG最爱.时不时的想到就要我做.基本上每个月都要做上一两次.但是最近蛋糕做得多了.也有段时间没给他排上了.所以星期五那天下午就开始在准备面团和酱料.之后缺了点什么.就带上乌咪逛超市去采购.然后又买了个小钢盆.以代替先前被我烧得焦黑而扔掉的小盆子.那个盆质量不好.很薄.火一大就发黑.回来时LG居然一听到偶丢了那小盆子就冲我发火,怪我浪费.说不能煮东西还能用在别的地方.莫名奇妙.你在家一不用煮饭二不用种花.你能干什么.凶巴巴的!讨厌!再然后接了个电话拍拍P股就出去了.和他那一堆同学吃香喝辣去了.去就去吧.哼.PIZZA不给你吃!一点都不给你剩!让你闻闻空气里的味道就好!
PIZZA酱材料:西红柿3个,洋葱半个,黄油10克(或橄榄油),糖1大匙,盐1/4小匙,黑胡椒1/2小匙,鸡精适量.PIZZA草1小匙.(这是可以做两个PIZZA酱的份量)
面团材料(8寸一个):中筋粉150克,干酵母2克,水90ml,黄油10克,盐1/4小匙,糖1/2小匙

星期四做苏法时多切了一块奶酪.不好再留下,第二天做这个PIZZA时就切块丢进去了.没想到味道真是好极了......看见没.过程图的最后一张.
对了.这是我做奶酪蛋糕用的芝士.小棉子看过来.铁塔的.我这买不到卡夫的小包装.只好把这个抱回家了.4斤装.

出去买东西前榨了杯苹果汁给乌咪喝.她很喜欢,基本上每天一杯.我总是买大苹果,大部分榨了汁,剩几块让她自己拿着吃.这样一个苹果都能消灭掉.要都是切块的话.她只吃掉一小部分..
开橱门的时候乌咪瞅见我的双耳杯.就吵着要,说要倒茶喝.想着这个是双耳嘛.估计她挺好拿的.就给了她.之后才发现还是不行.有点重,老担心她把杯子砸了.hoho.就这一次.喝完没收!

说回那个PIZZA.烤的时候刨的马苏里拉丝.在铺最上层时才发现有点少.懒得再拿出来切,将就了.出炉后发现.真是太好吃了.饼边饼底脆香的.中间是松软的.还有加了奶油奶酪的关系.味道香很多.烤出来后偶就吃掉大半.一直琢磨着要不要给某人留一点.摸了摸肚子.好像还能再吃......算了.不留了.自己解决!哈哈.美味啊...叫我大胃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