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新浪博客在应用中打开

再游芳草园

番番嘎嘎2006-12-13 01:48

下午带乌咪去打了流感疫苗.小家伙现在好像明白打针这回事了.带她往里走时已经不太愿意.进去后坐下来解扣子时就开始撇嘴.再往下拉袖子时哇的一声就哭开啦.针扎下去时更不得了.豆大的眼泪掉的啊.小脸直往我怀里钻.可怜兮兮的.可是针一拔出来.衣服一穿上.哭声嘎然而止.脸上还挂着眼泪呢,就比着墙上贴的画跟我说:这是小熊...嘿嘿.真是收放自如啊..

卫生院出来后,看见太阳还没下山.就带乌咪进了芳草园.咔嚓几张.

前面有个阿姨在逗一个几个月大的宝宝玩儿.看到呆掉.哈哈.



爬上了一个小山坡.在玩花草.很专心~

园里很多这样的花.好大一朵.水平有限.不晓得她的名字.

地上拣了几根小树枝.高兴得手舞足蹈.

两个阿姨在打羽毛球.乌咪在后边学上了.嘿嘿.很认真哦.

太阳下山喽.我们..也走吧.这是出来的时候在门口照的.那个大花坛里原来种着花的.估计正要换新品种.乌咪一看高矮合适.一P股就坐上去了.
刚才整理相片.发现还有好多都没有贴上来.有乌咪的.有点心.看到那一大堆待整理的头就大.真是偷懒不得.越积越多就越懒得弄...咳..反正今天的任务都完成了...那些...再..说..吧..

热门文章

番番嘎嘎

来新浪博客关注我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