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家里添点圣诞节的气氛
番番嘎嘎2006-12-18 02:57
回娘家了这两天.可是气温好低啊.最高才14~15度.入冬以来第一次这么冷.真不习惯.该把那些厚重的衣服搬出来了.
周六晚上和妈妈乌咪去逛商场,拿了张必胜客的优惠券~
好像出了个新款PIZZA.一下没忍住就拉上妈妈进去了.想说好久没去过了.顺便去学习一下.可是一餐下来我妈是吃得非常不开心.她说来这地方干什么.就这么点东西就这么贵.一点都不好吃.又咸.以后不来了.....咳.也不知道是厨师下手太重还是怎么.那天晚上吃的东西感觉都好咸.10寸的大饼只吃了一半.剩下的怎么都没有吃下去的欲望.想说喝汤吧....越喝越口渴.我妈一脸的不高兴.hoho...怕怕....不过.以后嘛.除非有人硬要请偶..自己是再也不去啦..还是自己做滴好吃.哈哈.

这个就是那天点的.好像叫欢乐分享?边上一圈香肠仔.下次也学.就是换点花样嘛.味道感觉一般.真不觉得我做的有差多少..哼哼.
叫的东西不多.除了PIZZA还有鸡翅薯格汤什么的.乌咪汤也只喝了两口.最喜欢的还是薯格.还有提拉米苏..这一小杯上来.就拿着小汤匙玩上了.一下下的把提拉米苏砍开..

直到把表面一层砍得体无完肤.再开始慢慢的挖..

然后就开始吃了...嗯.好吃.吃了一半.剩下的自然是被乌咪妈给解决啦~~~

姥姥下午跟乌咪说要带她去买圣诞树.乌咪一听就两眼放光,说"礼物礼物~~".因为天线宝宝里有一集圣诞树的.每个天线宝宝都有一份自己的礼物~都有特别的惊喜.比如盒子打开飘出一片云~~.或者是一串彩带~~~
这是出发前滴照片~~

回娘家时没给乌咪带手套.只好把去年的小手套找出来啦.有点小了.凑合着带吧.家里还有粉红色的,那套大点.嘻嘻.

当当~~这就是偶们今天败回家的圣诞树.哗.店里的小挂饰超多的~~而且都好漂亮.都想把人家整个店都搬回家算了.

乌咪看到这些可开心了.随便抓起来一个就要帮我挂......

小天使其实很漂亮滴.没拍好.

小鹿是一串的.彩灯.很可爱.而且有好几种闪光的方式.偶喜欢...

彩球和礼物是乌咪最喜欢的了.拿到手就P颠颠到处展示给大家看."~~爷爷看.彩球~.""姥姥~~~彩球!""妈你看!彩球~......""礼物!这是礼物...."..然后一次次的把偶挂上去的东西再一次次的拿下来....

介个是一对的.我把他们分别贴在我们和爸妈的房门了.还挺好看.哈哈.
还有一些小东西了.没有一一照上来.LG家里这边偶也买了一盆桌上摆的小圣诞树.也很漂漂哦.明天再拍~~先这样啦.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