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咪学画--恐龙妈妈与恐龙宝宝
番番嘎嘎2009-03-16 22:59

这回老师让小朋友们画恐龙,乌咪刚看到老师在黑板上的示范,就大呼好难啊~~~不过真正拿起纸笔动手画时,倒是一口气画到底,除了画小恐龙时突然分不清左右,基本没有改动过;上水粉颜料时,发现乌咪进步非常大,很明显的看出她已经能很好的控制画笔,懂得在细节的地方如何运用笔刷刷头的横竖转换去上色,画笔拿得很稳,涂起来即工整又干净,若不是到最后,站起来沾颜料时不小心压到结果弄花了画面,这张画还是挺让我满意的~~~~
不过很奇怪的,一向很独立很勇敢的乌咪,最近一个星期却突然活回去了,:(,上幼儿园时也要妈妈陪着进,还有几次我要走了居然哗哗掉眼泪,除了傻眼还是傻眼。要知道她除了上小小班时闹了半个月,之后除了摔跤一类的事情没有再在幼儿园掉过眼泪,天天自己进幼儿园,高高兴兴和妈妈byebye,可最近,咳咳,上兴趣班也是,非要妈妈陪。哎哟
睡觉前跟她谈心,问她是不是上学不开心?没有。身体不舒服?没有。有人欺负?没有。不想上学?不是。吼,问到最后,人家就嘣一句:我就想你陪我嘛~~。忍住没发火,还鼓励她要勇敢,乌咪倒也答应得爽快,我明天就不会这样了。结果第二天出门前:妈妈,我等下要哭一下才行。。。。。哇呀呀,到底嘛时候可以恢复原来的样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