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新浪博客在应用中打开

汤种夏威夷面包

爱溜溜LOVE2012-04-27 10:07
以前的汤种面包方子牛奶换成菠萝汁就是夏威夷面包了。
今天做了两个变动让面包很好吃。
1.我加了大概3%的wheat gluten,对面包拉筋很给力。面团揉好后明显看到筋的纹路。
2.一次发酵我是冰箱过夜发酵。这个是一个朋友推荐的,低温发酵出来的,面包里的洞
洞很小很密。
最好做出来的面包软但是又有嚼劲,很赞。溜溜吃了一大个,全部吃光了,出乎意料啊!还吃了小冰淇淋和土豆胡萝卜烧鸡块。应该是很饱了。
汤种夏威夷面包
汤种夏威夷面包
汤种夏威夷面包
汤种夏威夷面包
汤种夏威夷面包
汤种夏威夷面包
汤种夏威夷面包
汤种夏威夷面包
汤种夏威夷面包
汤种夏威夷面包
汤种夏威夷面包
汤种夏威夷面包
汤种夏威夷面包

热门文章

爱溜溜LOVE

来新浪博客关注我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