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新浪博客在应用中打开

copy cat

爱溜溜LOVE2012-05-01 00:04
早上我们吃燕麦粥放点brown sugar和cranberry干很美味,溜溜因为很久没吃了,所以觉得非常好吃,大口大口吃自己的。
爸爸因为没有很爱燕麦粥,而且一直在吃夏威夷面包。肚子已经很饱了,所以吃燕麦粥很慢。
溜溜对着爸爸大喊,你吃啊,快吃啊,怎么没看见嘴巴动。快吃快吃!
霹雳啊!跟我平时对她喊话的内容口气一模一样啊。。。。
不难想象,以后溜溜对自己的孩子也难保会这么喊!
我决定闭嘴了。以后尽量克制不催溜溜吃饭。

热门文章

爱溜溜LOVE

来新浪博客关注我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