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新浪博客
在应用中打开
自制 冰皮豆沙月饼
爱溜溜LOVE
2012-07-06 05:58
方子是君之的,除了糖减半以外方子没改动。味道很好了。
http://blog.sina.cn/dpool/blog/s/blog_4a5089ff0100adyk.html?vt=4
下次用抹茶粉,紫薯,可可粉等等做些颜色到皮上,更好看。
爱溜溜LOVE
热门文章
DIY腊鸭焖藕
鲜花和烟花
爱溜溜LOVE
来新浪博客关注我
打开
请点击右上角[ … ]按钮,
在浏览器中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