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吞人类毁城市灾难休闲手游《DinosaurRampage》横行霸道肆无忌惮

2019-09-19 20:51阅读: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雅馨小筑”
打开支付宝APP,在首页搜索“769431”,领取红包
《Dinosaur Rampage》(恐龙横行)是由Geisha Tokyo公司推出的一款恐龙破坏主题动作类手游。玩家在游戏中将操控一只恐龙,在城市中吞噬人类、破坏建筑,与其他玩家控制的恐龙展开战斗,成长为最强大的恐龙,从而获得最终的胜利。
吞人类毁城市灾难休闲手游《DinosaurRampage》横行霸道肆无忌惮
《Dinosaur Rampage》主题鲜明,玩法清爽,给人一种另类的清新感;操控彪悍的恐龙肆虐城市,前往人群密集的地区吞食人类,破坏现代化城市中的各种建筑,既能随心所欲的进行操作,又可以对恐龙进行强化,可谓是集休闲、放松、解压于一身;除却单纯的破坏与毁灭,玩家还需要面对来自其他对手的竞争,才能从当前关卡里存活下来,在最后的时间取得优胜,成就王者;而强大自身的方式则来自于玩家破坏与毁灭的效果。这种循环嵌套的模式,让玩家一经上手,根本停不下来。
《Dinosaur Rampage》的核心玩法在于“毁灭”,不论是吞噬游戏中各种火柴人来强化自己,还是破坏城市内的建筑来提升自己,甚至是在与其他玩家的对决中赢取胜利,都需要玩家去尽自己所能的毁灭,在毁灭的同时保存自己的实力,提升自身的破坏力,才能赢得关卡的最后胜利。所以,如果你不喜欢毁灭或者感觉这款游戏的玩法不适合自己的风格,那么就不用继续看下去了。
吞人类毁城市灾难休闲手游《DinosaurRampage》横行霸道肆无忌惮 吞人类毁城市灾难休闲手游《DinosaurRampage》横行霸道肆无忌惮

《Dinosaur Rampage》的画面整体上完全秉承了时下流行的简约风格,尽管游戏中采用了大量的3D造型,但在造型的材质贴图方面并没有做过多精细的描绘,基本上算是做到了有个3D造型的程度。相较之下,整洁的游戏画面和中规中矩的造型设计,搭配清爽的颜色搭配,让玩家即使长时间沉迷其中也不会有太多的眼部不适。
从实际的体验效果来看,《Dinosaur Rampage》可以称之为是一款换了主角版的“拥挤城市”,为什么这么说呢?尽管城市建筑与火柴人的造型与画风很像,但主角与游戏的类型都不太相同啊?这也是为什么作者说这是一款“换了主角版”的《拥挤城市》的原因。从共性上来说,两者都有着相同的起点、成长方式及最终的目标。最初的主角都很弱小,成长方式都是通过吸收“野生”的火柴人来强大自己,不同的是一种是吞噬,而另一种则是吸收,至于最终的目标,则都是与关卡内的其他玩家展开对抗,最终赢得胜利。区别仅仅在于,你是希望控制一只吃人的恐龙,还是控制一个有着强烈传染病毒的火柴人,仅此而已。
吞人类毁城市灾难休闲手游《DinosaurRampage》横行霸道肆无忌惮 吞人类毁城市灾难休闲手游《DinosaurRampage》横行霸道肆无忌惮
如果你是《拥挤城市》类型游戏的爱好者,如果你对火柴人类型的游戏情有独钟,如果你有充足的时间体验休闲类游戏,如果你向《小猪佩奇》的弟弟乔治那般热爱恐龙,那么请一定不要错过这款《Dinosaur Rampage》。
目前,《Dinosaur Rampage》凭借魔性、流行的玩法在Google Play Store谷歌官方应用商店免费游戏热门排行榜跻身前10,位列第9。安装次数超过50万,内容分级为适合所有人,含有轻微幻想暴力内容。评论2400余个,评分4.5。
雅馨小筑成立于2014年,是一个以“分享快乐”为宗旨的个人游戏自媒体,专注官方应用商店热门游戏,以“每天一点小快乐”为口号,为广大用户带来高品质、高水准、高人气的免费手机游戏产品的介绍,致力于让更多的用户可以享受到更有趣、更好玩,更新奇的手机游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