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令人馋涎欲滴的手游《iPeelGood》水果削皮清爽简约

2019-09-23 06:50阅读: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雅馨小筑”
打开支付宝APP,在首页搜索“769431”,领取红包
《i Peel Good》(我削皮贼6!)是由国外知名游戏发行商Lion Studios推出的一款以削水果皮为主题的休闲类手机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将化身厨房小能手,在水果刀的帮助下将各种水果的果皮削掉,体验模拟削水果皮的快感,而无需担心有任何果汁、果皮沾染到身上。
令人馋涎欲滴的手游《iPeelGood》水果削皮清爽简约
《i Peel Good》为玩家提供了种类丰富,产品齐全的各种瓜果蔬菜,供玩家削皮体验,既有苹果、鸭梨等常见的水果,也有橘子、菠萝等稍有难度的水果,还有黄瓜等蔬菜暗藏其中,成百上千的各种神秘物品,保证让每一位玩家满意;产品的完备还需要体验的爽快,游戏采用了物理引擎,模拟真实的物品剥落感觉,提供了多样的水果刀,让玩家在剥水果的过程中可以做到切、刮、刻、剥等操作,满足玩家的各项需求;过关模式、离线模式、禅宗模式等众多可选的模式,更是为不同需求的玩家进行了贴身设定。
《i Peel Good》的核心玩法在于“削皮”,不论是果皮平滑的瓜果蔬菜,还是表面崎岖的菠萝等果蔬,甚至是一些脑洞之外的道具,都有可能成为玩家在闯关中遇到的削皮对象。在削皮的过程中获取到的满足感,看着被削光皮的果蔬而产生的成就感,则是玩家在本作中最大的收获。当然,有喜欢享受过程的玩家,就有喜欢看到结果的用户。
令人馋涎欲滴的手游《iPeelGood》水果削皮清爽简约
令人馋涎欲滴的手游《iPeelGood》水果削皮清爽简约
《i Peel Good》画面可谓是简洁而不简单,3D场景呈现的果蔬,真实而有立体感。物理引擎呈现的剥离效果也让玩家在剥皮的过程中收获更加逼真的视觉体验。游戏中每个关卡里那些仿佛“自然生长”的各种果蔬,其独特而奇葩的造型,也让游戏看上去更加凸显真实。
从实际效果来看,完全可以将《i Peel Good》划分到解压游戏的范围中,尽管游戏的初衷在于将果皮削下来,但是面对一个个品相较佳的蔬果和那些完全不会伤到自己的道具,有哪个玩家不希望恶搞一下,胡乱砍削一番呢?毕竟,不会浪费水果、不会伤到自己、也不会弄脏衣服,且还能获得如此解压体验的机会相信还是很少的。
令人馋涎欲滴的手游《iPeelGood》水果削皮清爽简约 令人馋涎欲滴的手游《iPeelGood》水果削皮清爽简约
如果你想要学习如何快速高效的剥水果皮,如果你想寻找一款解压的休闲游戏,如果你希望体验用水果刀剥皮的感觉,那么请一定不要错过这款《i Peel Good》。
目前,《i Peel Good》在Google Play Stor谷歌官方应用商店免费游戏热门排行榜名列第58位,安装次数超过10万人,评论400余个,评分3.4。
雅馨小筑成立于2014年,是一个以“分享快乐”为宗旨的个人游戏自媒体,专注官方应用商店热门游戏,以“每天一点小快乐”为口号,为广大用户带来高品质、高水准、高人气的免费手机游戏产品的介绍,致力于让更多的用户可以享受到更有趣、更好玩,更新奇的手机游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