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Zego卡通捉迷藏手游《PoppyGame》上演波比游戏

2021-12-06 20:53阅读:
《Poppy Game - It's Playtime》(波比游戏)是Zego Global Publishing推出的以经典解谜游戏《波比玩闹时间》(Poppy Playtime)为背景的捉迷藏类型动作冒险免费游戏。玩家在捉迷藏游戏中可以选择成为隐匿者或是成为搜寻者,在不同结构的关卡内享受儿时捉迷藏的乐趣。

游戏亮点

《Poppy Game》作为一款由波比IP与经典的捉迷藏玩法组合而成的游戏,凭借角色较高的知名度收获了一波关注,加上精美逼真的3D写实画风,直接收获一波成年人爱好者的青睐。经典的捉迷藏玩法则让更多的用户进入游戏之后无法自拔。毫无门槛的玩法,轻松简单的操作,令人上瘾的关卡设定,可以自选的阵营,让玩家可以获得愉快的游戏体验。
oNDrcT.jpg oNDwhq.jpg

特色玩法

《Poppy Playtime》的玩法非常简单,把经典的捉迷藏玩法发挥得淋漓尽致。当玩家选择隐匿者的时候,需要时刻注意不要被敌人发现,同时还要积极解救被抓住的同伴,争取的时间结束前在自己阵营始终有幸存者。当玩家选择搜寻者的时候,则需要利用有限的视野去找出并抓到隐藏的敌人,无人区域的一点异响或是烟雾,都是极佳的提示。

画面场景

《Poppy Playtime》的画面采用了3D卡通画风的上帝视角,整体场景色彩艳丽且饱和度极高,游戏中的角色完全秉承了欧美游戏画风不拘小节的特点,通过夸张的手段将角色刻画的可爱搞笑。随着关卡的开启,场景的配色也在逐渐变化。漂亮的3D画面,将让你的捉迷藏体验更加舒适。
oNDB90.jpg oNDdNn.jpg oNDD3V.jpg

游戏评测

从实际的体验来看,《Poppy Playtime》与之前介绍的过的《Hide 'N Seek!》有着诸多异曲同工之处,作为一款安装过亿的游戏《Hide 'N Seek!》凭借简单的玩法、简单的操作以及丰富多样的卡通造型,在全球范围斩获颇丰。而《Poppy Playtime》凭借独特的IP角色,妄图再次借助捉迷藏玩法获得佳绩。

玩家推荐

如果你是《Hide 'N Seek!》游戏的爱好者,如果你对捉迷藏游戏情有独钟,如果你热衷于《波比玩闹时间》,那么请一定不要轻易错过这款《Poppy Playtime》。

游戏热度

目前,《Poppy Playtime》在Google Play Store谷歌官方应用商店免费游戏热门排行榜名列第6名,安装次数超过100万次,内容分级为适合青少年,获得评论近千个,评分4.2。

品牌介绍

我是谁:雅馨小筑
我做什么:每天分享一款热门游戏
我的理想:让每个人拥有属于自己的游戏
我愿成为:成为连接人与游戏之间的纽带
我的内容:中立、标准、精确、创新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