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不只要“时间的玫瑰”

2015-05-25 22:21阅读:
不只要“时间的玫瑰”
他擅于激励球员,保护队员。在发掘球员能力上,他始终秉持独立思考的特性。他组建的球队,拥有斗志和心智最好的战士,他让国家队的队员感觉到自己的球队有能力击垮对手。我们还不是亚洲最好,但我们虔诚的灵魂和务实的准备一如既往地让中国之队从比赛中保持向上的惯性,积累信心,让胜利成为习惯,让事实证明我们的足球已在正确的路上起死回生,且注定越来越好。
不只要“时间的玫瑰”
毋庸讳言,佩先生还不是妙手回春的管理大师,可以肯定的是,他引领着他的团队始终在不断地学习中渐悟,开悟,省悟。他的中外助手和足协同仁、负责人都在同步的前行中丰富经验,完善集体的力量。针对的每一场比赛,分析每一个对手,甚至每一个潜在的对手和各种可能邂逅在亚足坛的诡谲的盘面走势。
不只要“时间的玫瑰”
阿兰尊重伟大的中国,喜欢中国文化,譬如美食 不只要“时间的玫瑰”。他在潜心工作,也在自在地生活;他在体验中法文化间的各种差异,也在探究如何更好的施夷之计&因地制宜… 时间太宝贵,耐心更可贵,足球改革和发展的决心和有效执行最珍贵。
不只要“时间的玫瑰”

最后,还要感谢心系足球的各类媒体人的工作。中国足球文化的构建,必须举全村之力… 再最后一句:足球圈内,出工不出力的和无能为力的,干别的去吧,比如炒股,也许你更有天分, 不只要“时间的玫瑰” 麻溜去吧…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