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扳手腕让投资者哭笑不得

2017-05-23 18:01阅读:
今日市场在上午再次出现冰火两重天的走势,蓝筹上证50和银行指数的奋力护盘拉升后,让上证50已经出现超越上周高点,银行指数已经接近上周高点。下午的上证50是经历短期修整后继续走高,最终超越了今年2月份的高点,让之前形成的双头图形破灭,让短线继续走高的基础形成。不排除大盘股如此的表现是非要以达到短期让沪深技术图形逆转为目的。
【短线看盘】沪深两市今日再次出现低点下移,收盘为阴。而上证50和银行指数的长阳和次高点收盘,真是一场掰手腕的较量。这个较量过程中最为难受的还是我们普通投资者。上证50今天已经有了2017年的新高,银行是即将创出新高,而沪深还是在年内低点徘徊,这恐怕也是世界罕见,就像我们的退市制度罕见一样。目前应该多关注消息,多看少动。防止市场因消息突然产生空翻多的情况出现。之前我谈过3044点的破除是要付出勇气和代价的,现在次新股的跌停潮已经开始做出表态。我们对次新股需多观望。
【友情提示】近日蓝筹和银行指数的走势比较抢眼,他们在上涨过程中已经把自身的日K线图形和周K线图形都开始修复的逐渐完美起来,这与沪深两市的图形反差很大,这也不得不让我们对市场警觉起来,毕竟核心大主力似乎是在布局,这种布局是在维系多方基础,是在为下半年做继续蜗牛的贮备。我们此时应该多观察,在当前位置暂不急于出手,以静制动。
关于后期热点个股的选择我将在(每日资金揭秘)节目中为大家讲解提示。[关注大满贯公众号:w399102 每日精彩视频、观点推送]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