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为什么今天会出现惊人狂跳水

2017-07-17 18:01阅读:
今天大盘开盘后便出现大幅下跌走势,盘中一度下跌近百点。领跌的依旧是399006创业板指数,该板块中的同花顺300033由于利空消息影响,开盘后直接巨量一字跌停板,给市场的打击非常大。再加之乐视网300104复牌后的预期也是大跌。因此,造成创业板指数的恐慌。我在之前的节目中也提前反复提示朋友们了,创业板的股票绝对不要碰。原因很简单,该指数由于5178点时已经过度透支了未来几年的涨幅。所以,后期的走势应该都是以还账为主。另外,创业板和主板的投机与投资的事实也是造成市场分化严重的根本。管理层扶持蓝筹及绩优股,当然,题材股就会备受排挤,也是正常的事情,只是苦了一众投资者,政策市当道的市场赚钱太难,赔钱则是易如反掌!


技术上,今天最低点3139点,盘中一度将上升通道下轨击穿,半年线也宣告失守。下轨在3170点,半年线则在3179点。尾盘中石油虽然奋力虚假护盘,但也仅仅保住了上升通道上轨,仍收在半年线之下。这表明上升通道依然有效,但通过蓝筹造假的成份太多,毕竟大多数个股都跌下去了。500左右的跌停个股就能说明一切。由于今天下跌幅度过大,过急。明天将会有一个修正下跌速率及斜率的反抽出现,但预计不会太强。我认为,反抽后大盘会以阴跌方式展开调整。上周末博文提到的本周将有大事发生,没想到周一大事就发生了,只不过是向下变盘了。总之,今天标志阴线已出,今天的阴线确立了短期调整的开始,大盘自5月11日上涨以来的调整段已开始。跌幅不会太大,但时间会拉长。中小题材股还是不要去碰,主跌的就是这一类品种,300104乐视网复牌后还会有沉重一击。更多的盘面分析请注意收看今天的每日主力资金揭秘节目。[关注大满贯公众号:w399102 每日精彩视频、观点推送]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