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小心大盘再度回落下探60日线

2017-08-17 18:01阅读:
今天大盘高开高走,强势向上,早盘股指跳空高开,蓝筹板块再度爆发,船舶、有色、煤炭、航空、工程建筑等先后拉升,推动股指震荡上行,但随着蓝筹股的走高,引发抛盘涌出,压制股指一度有所回落,11点后,创业板等中小市值个股走强,扛住了空方的压力,带动市场回升,但创业板指数摸上7月初高点后,也遭到抛盘的打压回落,而上证指数继续向上收出光头阳线。
上周五受到美朝关系紧张的影响,全球股市应声下跌,A股市场也成了吃瓜群众,大盘低开低走,大幅调整,这次调整的幅度虽然不大,但还是破坏了大盘短线上升形态,本周这几天的反弹,仅仅是大跌后的技术修复,市场需要一定的时间来恢复被破坏的形态与人气,才能再度进入上升趋势,因此后市不排除大盘再度下探60日线的可能,要注意控制手中仓位,做到进可攻,退可守。
创业板近期虽然走强,但要以超跌反弹来对待,创业板指数回升到7月份大跌前的震荡平台,压力也会显现,从今天成交量萎缩来看,资金追涨意愿减弱,继续向上的动能恐有不足,短线也应有所调整。但调整也会为我们带来逢低介入的机会,千金难买牛回头,具体哪些个股主力控盘资金没有离场,短线调整到位后将会走出新一轮上升行情,
由于篇幅所限,具体选股方法我在视频主力资金揭秘中给大家讲解。(点击观看).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