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这类股必须拿住了持股待涨

2017-08-19 09:01阅读:
今天受外围市场大跌影响早盘大幅低开,但低开后抛盘并不大,指数在瞬间下探后便被震荡拉起,最终仍以低开高走阳线报收,这是很正常的市场反应。说明外围股市对A股的影响微乎其微。毕竟美股大涨好多年了,涨的时候我们都不跟涨,跌的时候不跟跌也符合逻辑关系。现在决定A股行情走向的最终因素。我认为,是经济结构的问题,即楼市与股市与实体经济的关系。


楼市的价格被持续炒作后,管理层开始抑制投机资金。那么,这部分被抑制的资金必须选择离开楼市另谋出路。之后进入股市或实体经济中来,一旦有规模的资金开始源源不断的进入到股市中来,股市有了新鲜的血液后才能不断的将指数推高,真正的牛市也会因此而到来。所以,我们大可不必去担心外围市场对我们的影响,关注楼市的变化都远比关注外股走势要来的重要。
技术上,本周大盘虽然收出四阳一阴,整体形态也得到了一定的修复。但是问题也随之而来,量能再次出了问题,大盘在攻3300点的时候曾经一度达到过2800亿,而最近一周以来,量能仅仅是2000亿刚出头。量能的萎缩反映的是市场实际的资金面。说明增量资金并没有在本周继续入场。相反场内的存量资金却选择了撤退。以这样的量能去有效的突破3300点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因此,突破3300点必须补量到3000亿以上。否则,大盘将维持在3200点-3300点之间做箱体整理结构。到了3300点没有达到我说的量还是要减仓的,等调整回来了逢低继续买。当下市场,做好高抛低吸才是正道。



个股的选择上,可以关注超跌股,且已经筑底成功的补涨股,理由简单,上证指数和深成指都涨了10%,中小板涨了15%,创业板后来居上也涨了12%,而对于那些还是横盘的、在底部涨幅还不足10%的个股而言后面都有补涨的机会。你可以看到本周盘面上不断有超跌补涨股突然冲击涨停的出现。比较典型的如申达股份600626。所以,一句话,没涨的拿住了持股待涨!更多的盘面分析请注意收看今天的每日主力资金揭秘节目。(点击观看)
[关注大满贯公众号:w399102 每日精彩视频、观点推送]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