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盘继续向下寻求支撑

2017-12-16 09:15阅读:
周五大盘低开低走,继续调整的走势,蓝筹板块仍然领跌市场,白酒、医药、家电等也跌幅居前,压制股指不断震荡回落,盘中多方虽有抵抗,但显得有气无力,难以改变调整的走势。


在近期的下跌中,钢铁、煤炭、券商、保险、银行等权重板块轮番出现在板块跌幅前列,显示有机构资金在坚决出货,下跌中多方虽然时不时还要抵抗一下,但反弹中做多资金并不踊跃,市场中也没有明显的领涨龙头出现,显示各路资金并不看好后期行情。白酒、医药、家电等老热点虽然时常活跃,但基本属于下跌后的反弹,并不是走出新一轮强势行情,少部分个股你来我往脉冲式的拉高也难以带动人气,不足以推动股指出现强势反弹,反弹无力的结果就是市场重心在不断回落,下周大盘会继续向下寻求支撑。


从技术指标来看,在上周开始的反弹中,仅有短线炒作资金活跃,长线做多资金并没有大举进场,因此周一反弹到位信号一出,周二股指便掉头大幅回落,再度向下寻求支撑。大跌后市场需要构筑一个坚实的底部结构,因此难免会出现反复震荡,这是在为新一轮行情打下牢固的基础。在底部震荡中,大家可以高抛低吸,逢低买入被错杀的优质股,重点关注政策支持的绩优蓝筹股,如何选择既有政策扶持,又有业绩支撑,还有技术面反弹需求的个股,关于后期热点个股的选择我将在(每日资金揭秘)节目中为大家讲解提示。(点击观看).关注我的公众号:w399102 每日午评、精彩视频、观点推送。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