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出现这种情况代表最后一跌

2017-12-18 18:02阅读:
今天大盘反抽5日均线失败而回,再度出现寻找底部结构的下探,收盘以阴十字星报收。盘面上,绩优白马股再次启动,酿酒,家电等板块持续走强。酿酒板块中这一次领涨的不是600519茅台而是000858五粮液,该股从本次调整结束启动以来,今天大涨5%,并创出了上涨以来的新高,不出意外,该股大有挑战100元整数关口的机会。


因为对比600519茅台的股价,000858五粮液有明显的价值低估。因此,或许资金这一波就是奔着来挖掘它的补涨机会来的,当下市场的盈利机会还是围绕着价值业绩等核心展开的,即使大盘持续调整这些个股也会义无反顾的向上,价值投资整整的贯穿了今年一年的市场。
当前,大多数投资者都不看好后市,对于后期的走势都很悲观,这样就存在着被情绪驱使后,悲观情绪宣泄的过程,而一旦人们在情绪的驱使下,不顾一切地抛售手中股票的话,而那往往就是最后一跌,即当下的做空能量集中一次释放。当看空的投资者把股票全都卖光了后,自然也就没有人再继续抛售股票了,这时候往往调整就到了后期,随后一波反弹也即将展开。
而当下似乎就已经进入到这种情况了,因为量能以及萎缩到了一种极致的水平。目前周K线5连阴在今年曾经出现过一次,不过上次出现的点位比现在要低,是在第五根周阴线触碰到3000点上方,之后引发了持续上涨走势。


另外,大盘构筑中期底部都是以双底形式展开的,2638点是双底,3016点同样是双底,相信这一次也不会例外,3254点能否构筑双底,虽然现在还不明朗。如果说3254是左侧买点,那么,本周只要不创新低,就将出现右侧买点。当然,如果再创新低,那就另当别论,调整的时间会延长,调整的空间会加大。关于后期热点个股的选择我将在(每日资金揭秘)节目中为大家讲解提示。(点击观看).关注我的公众号:w399102 每
日午评、精彩视频、观点推送。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