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压指数做个股正当时

2018-03-22 18:01阅读:
老美加息落定,A股在昨天尾盘大跌后,今天继续惯性下跌,大盘回踩3250点一带,从盘面情况看,蓝筹走势依然低迷,题材股活跃,此前持续活跃的独角兽题材明显冲高乏力,分化调整。而新零售概念,央企改革,上海本地股等则接棒上涨,601116三江购物冲击涨停,002264新华都,002251步步高均出现持续大涨,反观蓝筹走势,四大银行股,工中农建均出现小幅调整走势。绩优股等也集体调整,这给指数带来的压力是显而易见的。从蓝筹看指数,这也是我一直提示大家在3350点附近要减仓的具体原因,因为大蓝筹们在没有结束调整前,去谈大盘见底都是错误的。

要知道,大盘的底部形成并不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因为一旦真正见底,大盘将宣告本轮自3587点的回调结束了,接下来应该是稳步上涨的新一波牛市出现。所以,当前还是构筑底部的阶段,这时期走势就是反复震荡,直至跌不动后,那时才是新的行情开始。虽然短期看,当前难以有力度大的上涨,但是同样,下跌的深度也是比较有限。当前股市应该是处于风险很低的时期,因此,要有足够的耐心逢低布局,耐心等待,最终应该是有所收益的事情。我近期反复讲,当前大盘仍然处于3250点-3350点的箱体震荡,向下最多看3168点回补2月13日的缺口,向上则阻力重重。股市需要纪律,这一点我经常强调,其实很多投资者的问题就是缺乏买卖的纪律,随意性很大。造成了盲目追高,不必要的损失,现在的市场只适合逢低回调买入,大盘当下正是压指数做个股的时候。至于如何逢低买入的方法,多的个股分析请收看今晚的主力资金揭秘节目。 (免费点击观看)手机看视频,请关注大满贯公众号:w399102 每日午评、精彩视频、观点推送。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