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向下岛形反转还是二次探底一步到位

2018-03-24 09:23阅读:
周五早盘受美国股市大跌影响,几大指数均大幅跳空低开,开盘后快速下探迎来逢低买盘的介入,大盘止跌出现反弹,创业板一度反弹速度较快,但反弹中遭到恐慌抛盘的打压,再度大幅回落,带动几大指数均跌破了早盘的低点,从盘中情况来看,市场呈现普跌局面,400余只个股跌停,蓝筹板块全线大跌,上证指数回补了2月13日的跳空缺口,午后明显有抄底资金介入,几大指数均有所回升。


本周大盘先扬后抑,尤其是受美国股市大跌影响,周五再度出现大跌,对于下半周的大跌,可以说完全能够回避,我在周三文章《警惕创业板带动市场继续回落》中已经做了提示:“从技术指标来看,本轮反弹中走势最强的创业板主力控盘资金走弱,这绝对是非常糟糕的现象,今天创业板见顶回落领跌市场,目前要警惕创业板继续带动整体市场回落”。随后市场果然继续回落并出现大跌,按照我提示操作的朋友们可以高抛规避大跌的风险。


今天大盘低开大幅下跌留下的跳空缺口,与2月22日的向上跳空缺口相对应,后市大盘是继续向下形成岛形反转,还是二次探底一步到位,下周反弹向上回补缺口?多的个股分析请收看今晚的主力资金揭秘节目。 (免费点击观看)手机看视频,请关注大满贯公众号:w399102 每日午评、精彩视频、观点推送。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