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全力做多的时刻尚未到来

2018-04-24 18:00阅读:
今日市场在昨日扎底出现下影线的反弹技术基础上,在蓝筹上证50和银行指数连续抵抗下跌的支撑下,在昨日收盘后中央政治局给出消息“要推动信贷、股市、债市、汇市、楼市健康发展”的消息刺激下,今天市场中的各大股指都出现了相对有力度的反弹。但在反弹过程中和收盘后,我们还是可以看到蓝筹和银行指数是微服放量,其他指数量能没有形成明显释放,目前股指位置在市场低位区域,在上周提出降准,本周政治局发消息后,量能还是相对颓废后,就是表明短线拉锯情况还会出现。
【短线看盘】今日市场沪指,上证50,银行指数在上午的表现比较强,到了下午已经是停止了上涨的步伐,而是在上午高点区域进行盘整,最终都是带有上影线的图形收盘,量能都略有微服释放。深成指,中小创业板的下午还是有新高出现,最终都是以光头图形收盘,收盘不错,但量能都未见放大。昨日我谈到了《明日拉高防止一日游》,今日市场收盘后虽然没有给出明确的下行信号,但通过量能还是能体会到多方有步履艰难的状况。量能和K线图形的不搭配,还是和市场低位扯皮未完有联系。明天市场不下行,出现高开高走还是不追,因为下一个日K线时间是周四,防止周四在高。明日市场直接出现低开下行,尤其是以光头形式收盘的深成指,中小创业板出现此情况时,需等待和观望,盘中连续出现下行后,我们不急于低吸,继续耐心等待,此时开始关注周四是否在低位。
【友情提示】接下来的时间是主要关注上证50如何在节前表演,他要是出现下杀,出现再次探底,甚至有低于上周低点的情况是很可怕的,但也是很期待的,因为上证50一旦有低于上周低点的图形后,就符合他在周K线上的长短时间关系。就能出现时间和空间位置共振,共振之后产生连续周级别甚至是月级别的反弹。(但我们也要想到,上证50在打压过程中,沪指会相随,深成指,中小创业板也会借机再次打压洗盘,甚至出现低于本周一的情况。此时我们还需要想到上周提出的降准,昨天政治局提出的“要推动信贷、股市、债市、汇市、楼市健康发展”来树立信心,届时不紧张不恐慌!!)关于时间关系和本周热点个股的技巧性选择我将在(每日资金揭秘)节目中为大家讲解提示。 (免费点击观看)手机看视频请关注大满贯订阅号:w399102 每日午评、精彩视频、观点推送。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