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多方即将竖起反攻大旗

2018-05-24 18:01阅读:
今日是我们关注的时间窗口,市场将各大指数实实在在的搁置于低位,此次市场的下行完全受制于权重指数,上证50和银行指数。从本周一下午蓝筹倒戈空方一直到今天尾市,都在不停的按压盘面,最终让银行指数今日的低点达到了1758点,银行指数今年的最低1748点是在4月17日诞生,今天的1758点和1748点仅差10个点,这10个点的得与失将对后期市场走势有着重要指导意义,大家在后期看盘中应该关注这一点,以便于对后期操作思路进行辅助和指导。
【短线看盘】市场能在今天将自身位置搁置于低点,应该是好事,是为接下来组织多方反弹做技术图形准备和时间排列准备。今日午间评述已经和大家讲解了{我在本周分析中也被主力周二制造的下影线给忽悠了一下。但今天下跌不恐慌,低吸后可以将此次被忽悠的败笔收回。今天短线低吸后先等待,后面的时间还是有些乱,主要看创业板是否采取一次突破,突破前高点(四月份的高点)。突破中要再次需要量,需要权重给出配合。要真突破的话时间是瞄准下周三。(如果是采取突破,就多关注个股,权重仅是配合)。}今天的各大指数都是以次低点收盘,这不得不让人联想到明日顺势低开的可能。但大家也应该看到如今市场让主力控制的比较游刃有余,高开或低开不是完全看技术,而是看心情,看需要。所以普通投资者把握当前市场就越来越难了。明天就是低开,就是再向下拓展空间,也应该出现短期超跌反弹,我们别割肉。但这不是我想看到的现象,因为这个现象出现后,将导致后期的残局不好收拾,所以今天下跌扎底是契机,明天向上才是此次分析的成功。
【友情提示】今天银行指数已经将自己逼在了一个置之死地而后生的位置,今天的低点1758点能保持住不破,就会和之前的1748点构建出一次两脚的图形,这两脚图形确立后,就会迎来一波三浪的上涨,这个三浪的上涨一种情况是,不求其涨幅多高,只求他能配合烘托制造二三线个股的机会。另外一种情况是,拉动指数,制造热情,配合与国际指数接轨,配合A股指数与伦敦指数完美。后关于后期热点个股的选择将在(每日资金揭秘)节目中为大家讲解提示。
(免费点击观看)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