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量能持续跟进3000点不是问题

2018-09-23 09:15阅读:
大盘在银行股的带动之下出现大幅上涨。之前提到过大盘短线的上攻目标在2800点,现在已经很接近了。这与我此前的判断非常一致。主力借用超级蓝筹护盘意图显露无疑。两桶油,保险。银行,地产持续拉动大盘。就是在人为做行情。量能方面也得到了继续的放大。接近1500亿。接下来面临中秋和国庆假期。大盘应该还有进一步的反弹要求。只要量能持续跟进,3000点也不会是什么问题。国庆节前还有5个交易日,按照A股的一贯特点,节日情结总是难免。但我觉得节前如再次回踩是机会,一方面A股历史上国庆节后有行情的年份较多。另一方面,外围市场的大涨也对A股或多或少产生积极影响。因此,若节前出现震荡冲高回落。不失为一种短线介入的好时机。

中长期看。由于人们的熊市思维不是在短期就能改变的,这样若节前出现连续冲高,回落的概率就会非常大。会引来减仓资金抛压大增。不过,记住当前大盘和个股都处于严重超跌之中,而当前除去险资和公募基金在建仓外,外资大笔建仓也是事实,这些大资金的长期逢低布局的思路是不会改变的,并且只要股市回调,他们就坚决建仓也是一定的,所以,从中长期看大盘在目前的位置还是相对安全的。接下来就只期盼大盘能够尽快在完成筑底,从而产生一轮像样的反弹。更多的盘面分析请注意收看今天的大满贯每日主力资金揭秘节目。 (免费点击观看)手机看视频请关注我的公众号:w399102 每日午评、精彩视频、观点推送。







FONT>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