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反弹中注意均线的反压

2018-10-14 09:13阅读:
本周行情结束,市场形成全面做空,各大指数大幅回落,在回落过程中沪指失守2638点,导致除蓝筹上证50和银行指数没有将大周期图形破坏以外,其余指数全部浸没在熊中熊的阴影中。所以后期对市场的上扬姑且都按照反弹控制仓位态度处理,现在的市场是看不到信心,看不到政策,看不到资金,属于三无阶段。在三无阶段的一段时间内应该走不出可以期待的行情,何况IPO依旧不放过积弱的市场,不给予修生养息的机会。


【短线看盘】市场在跌破2638的100点后开始反弹了,这完全属于技术破位后的反弹修复,应该谈不到扎底成功,今天周收盘都低于了2638点,所以少听忽悠。更谈不到A股走牛的这个高尚话题。由于整体市场自身不强,借故美股下行的暴跌行为让当前股指位置远离中长短期均线,现在开始产生修复应该是超跌后的必然产物,就是人死前还会有回光返照的情景。后期反弹压力方面多注意均线反压的情况。上证50,银行强不代表A股强,就像社会中大佬和老百姓的比例。所以大家后期可以关注一下大佬。


【友情提示】下周一有定向降准实施,预计银行和一些受益行业,会就此推动市场继续反弹的行为,出现拉高不追,下周二和周三有时间关系,操作上遇时间窗口需谨慎。关于后期热点个股的选择将在(每日资金揭秘)节目中为大家讲解提示。
(免费点击观看)手机看视频请关注我的公众号:w399102 每日午评、精彩视频、观点推送。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