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弱势整理等待时机

2018-10-15 16:22阅读:
今日市场继续弱势整理,蓝筹上证50和银行指数的无为,让周末深圳政府的救助和春天的话题如同杯水车薪,所以很多市场问题和结症恐怕已经不是病在肌肤。接下来还是需要靠量能的增大和换手的提升来解决短期技术走势,才可以让短线的修复得意扩张。
【短线看盘】沪深两市今日的收盘已经是低于上周五,明天只有在不出新低的情况下,探底回升才能让短线的反弹延续,否则新低出现就是让市场继续向2500点靠近。沪深两市在十一过后的下跌中已经给出两个向下的跳空缺口,接下的走势应该是待出现第3个缺口后做一次反弹,或抵抗住下跌回补之前的第2个缺口。但不管走出哪个图形都是短期改写不了当前的弱势状态。2638失守后没有猛药改写不了技术形态,不给猛药就是震荡下行,消耗时间。
【友情提示】后期操作多关注指数量能或个股量能的变化,低位换手充分,震荡加剧应该是属于个股在低位异动的特点,有了异动才会有机会。明后天应该有蓝筹和沪深市场的时间关系,市场要是形成冲高可以择机控制仓位,不跟进。市场要是扎底做第3个缺口不过于紧张,待时间窗过后等短线转机。关于后期热点个股的选择将在(每日资金揭秘)节目中为大家讲解提示。

(免费点击观看)手机看视频请关注我的公众号:w399102 每日午评、精彩视频、观点推送。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