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下周大盘将再度攻击60日线

2018-12-15 09:18阅读:
周五大盘低开低走,大幅调整,早盘股指低开,创业板及中小板快速回落,昨天反弹的券商、保险等权重股也纷纷出现回调,压制股指震荡下行,盘中多方顽强抵抗,一度止跌反弹,但创业板再度大幅下挫,领跌市场,带动股指回落。


本周大盘低开后先是止跌反弹,但没能站上60日线再度回落,大盘自2449点止跌反弹后,数次冲击60日线均未站稳而回落,围绕2600点形成横向反复上下震荡的走势。目前的情况是多方一时难以找到新的突破口,底气不足,不愿意持续拉升,空方也不愿意低位杀跌,遗失廉价筹码,从周K线上看更是明显,阴阳交错,多空双方谁也不愿意持续发力,而且上下振荡幅度在逐渐减小,造成大盘上下两难,暂时胶着在2600点一线,出现长时间的横向震荡。


经过长时间的横向震荡,从均线系统来看,5日、10日、20日、30日、60日几条均线粘合度越来越高,大盘方向选择已经进入倒计时,现在就看多空双方谁先发力了,周末消息面的变化决定下周的走向,如无重大利空影响,下周大盘将再度攻击60日线,而且成功的概率较大。更多分析及个股情况,我在视频主力资金揭秘中给大家讲解。
(立即点击播放) 下周大盘将再度攻击60日线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