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短线调整没有结束

2019-01-13 09:11阅读:
本周行情结束,市场在降准的利好刺激下,在美股连续拉升的背景下,形成了先抑后扬的走势。在这个走势过程中让沪深两市和中小板,上证380指数在周K线上留出了一次日级别和周级别的向上跳空缺口,其余指数没有这个现象。本周的上半阶段走高和后半阶段滞涨,以及一些指数的向上跳空缺口都为下周空方的技术回落留出了伏笔。所以注意下周有延续本周后半阶段技术回落的走势出现。
【短线看盘】市场从2440点到2574点的这波反弹,很有可能是对应2703下跌以来的第4浪上攻。此次的上攻结束后很有可能展开第5浪的回落。下周5浪在回落中先看本周一和上周五的缺口回补,再观察是否有回落时间延长和幅度的延伸。本周虽有量能释放现象,但不足以支撑一波大行情的展开和启动。尤其今天市场的量能和指数的表现完全出现背离,也可以理解是断量如同断粮的后劲不足。
【友情提示】美股在本周是连续上攻,但目前他的各大指数也已经出现了遇时间窗口在高的图形,所以美股一旦顺应技术共振产生回落的话,势必在下周初直接影响到我们的走势,最新报道的2018年CPI四年来首次突破2%,创五年新高点。PPI环比下降,同比涨幅回落较多,钱的紧张让市场有通缩的预期。央行的降准是为大年,是为补充资本,是为股市…值得思考。关于后期热点的选择将在(每日资金揭秘)节目中为大家讲解提示。
(立即点击播放) 短线调整没有结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