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防止本周的整理具有连续性

2019-01-14 15:14阅读:
今日市场没有延续上周末的上攻,而是采取了全天震荡下行的走势。这种走势与上周末文章题目《短线调整没有结束》的分析完全吻合。市场在今日下行的过程中,各大指数是陆续跌破上周四回踩的低点,如深成指,中小板指,创业板指,尤其回落明显的是创业板,已经形成连续4天的低点下移图形。所以对市场从2574点开始以来的回调不急于抄底低吸。
【短线看盘】虽然今天沪指在上证50的呵护下死守2531的低点,但银行指数已经跌破对应2531低点的位置,深成指,中小创业板,都已经失守对应2531低点的位置。所以短线空方最近的目标就是要回补上周一和上上周五之间的向上跳空缺口,之后在衍变成何种图形需要观察,所以我暂不建议在这个缺口位置进行大量低吸。以防止缺口之后还有下挫。
【友情提示】上周我们的市场是在降准消息和美股连涨的背景下走高,但我已经提示了美股在上周连涨过程中,出现了周四遇时间窗口,且将股指搁置高点的图形,所以防止美股周五开始变盘,上周五美股不在走高,出现阴线。接下来不排除美股有连续性的技术回落,这种情况出现后将对我们的市场产生负面效应。今天恒生指数的领跌回落和我们A股的调整,已经是在上演拉高后需要展开调整的衍生图形。所以防止全周整体市场都存在调整步伐。关于后期热点的选择将在(每日资金揭秘)节目中为大家讲解提示。(立即点击播放) 防止本周的整理具有连续性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