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缩量攻前头暂不亢奋

2019-01-15 15:20阅读:
今日市场在蓝筹上证50的带领之下,首先拦截住2531点的下行空间,之后又带领沪指冲击前高点。这让之前缓步下行的市场又有了短期上攻态势。市场在今天上攻中虽然盘中涨幅比较大,但还是停留在了之前2574点的下方。按照今天的量能和连续上攻图形来看,明天就是继续上攻,也容易走出冲高回落。
【短线看盘】今日是央行第一次降准0.5%实施的日子,市场出现上扬应该是受益于此。之前市场2574的高点是首次降准消息公布后的行为,今日在具体实施日上又有了上攻,但没有过前高点,而且量能还比2574点形成时差距较多,这不得不令人考虑日K线和小时K线上有二头的嫌疑。操作上不宜跟进,应该考虑在前头区域再次减持。(二头可以低于2574点,也可以略高2574点,总之在前高点区域最好是不采取激进手法。)
【友情提示】今天除了蓝筹上证50和上证180有新高以外,其余指数均无新高出现,而且这两个指数的量能也是低于前高点量能,属于明显的无量新高。既然今天上证50和上证180指数出手关照了市场,那接下来的短线就是关注他们带动市场的连续性。如果他们走软,那其他跟风的指数,必将重新回到之前的轨迹中来。因为在早间开盘后深成指,中小创业板都有低于昨日的情况出现。关于后期热点的选择将在(每日资金揭秘)节目中为大家讲解提示。(立即点击播放) 缩量攻前头暂不亢奋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