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下周面临重要考验千万别站错队

2019-01-18 18:00阅读:
周五大盘高开高走,强势跃上60日线,早盘股指高开高走,煤炭、有色、钢铁、白酒、保险、银行等板块纷纷拉升,推动股指摸上60日线,但60日线上方解套盘蜂拥而出,尤其是中小市值个股回落较快,又把股指打了下来,10点45左右,中小板及创业板等中小市值个股止跌回升,权重蓝筹也再度发力,推动股指不断震荡上行,再度跃上60日线,并且逼近2600点整数关。


本周大盘继续向上反弹,周线已经形成三连阳,本周大盘涨幅不大,原因是中小市值个股走势较弱,拖累了整体市场。虽然股指涨幅不大,但板块、个股相当活跃,尤其是权重蓝筹板块表现非常抢眼,煤炭、有色、钢铁等板块中的低价股非常火爆,部分个股不断有涨停板出现,白酒、家电等白马股回暖,超级权重保险、银行也不甘寂寞,时常表现一下,权重蓝筹的良好表现,推动大盘震荡上行,市场重心不断抬高。


周五大盘再度跃上60日线,下周60日线是对大盘的重要考验,去年11月以来,股指数次冲上60日线,但都没有站稳,60日线上方,正是前期震荡平台所在,毕竟上方的震荡平台运行了近两个月,需要一定的时间对上方压力进行消化,近日股指反复冲高上下震荡,就是在以时间换空间,逐渐消化上方的压力,能否站稳在60日线上方,还要看多方的决心,也就是权重蓝筹的表现。


年报即将陆续登场,部分个股会出现较大的变化,市场又将根据年报进行新一轮股价结构调整,绩优股会脱颖而出,走出独立行情,而绩差股可能会一蹶不振,从近日盘中情况来看,各路资金正在卖出绩差虚高股,转而向绩优蓝筹股介入,因此大家还要多注意各方面的信息,千万别站错队。那么在目前的市场背景下,我们应该如何判断哪些个股已经有主力资金介入,将要进入拉升,我在视频主力资金揭秘中给大家讲解。(立即点击播放) 下周面临重要考验千万别站错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