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四连阴大跌后迎来低吸机会

2019-04-25 17:59阅读:
今天大盘低开低走,继续调整的走势,盘中券商、保险一度拉升走强,猪肉概念大涨,但扛不住板块及个股大面积的下跌,随着板块、个股跌幅加大,股指不断震荡回落,几大指数均收出较大阴线。

周一大盘冲高回落,进入调整,到今天已经四连阴,高低回落达150余点,给我们提供了一次高抛低吸的机会,当然了,要想把握低吸的机会,首先要做到高抛。对于这次高抛,我在上周五的文章《小心下周再度出现大幅调整》中做了提示:“上证指数虽然回到高位区域,可是成交量却出现萎缩,显示各路资金在高位趋于谨慎,追涨意愿不足,而且一些指标已经出现顶背离现象,创业板及中小板主力控盘资金更是出现走弱迹象,除了部分权重外,大多数个股并没有回到高位,那么一但权重蓝筹熄火,市场进入调整在所难免,这里有点像3月底大跌之前,小心下周再度出现大幅调整。”
其中重点是一但权重蓝筹熄火,市场进入调整在所难免!本周一保险、银行大幅下跌,蓝筹板块整体走弱,带动大盘开始调整,到今天已经四连阴,高低回落达150余点,我们也迎来了低吸的机会,首先大盘跌破30日线后会有反抽,即使反抽无力的话,4月1日的跳空缺口也有强支撑,在这里应该有力度较大的反弹,这是比较靠谱的低吸点,总之记住一点,短期调整不会改变中期向上的趋势,这一轮牛市行情还没有走完。那么在这种市场背景下,如何分辨哪些个股还有继续上涨的机会呢?具体选股方法我在视频主力资金揭秘中给大家讲解。 (立即点击免费收看)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