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时间共振点已到下周会有大反弹

2019-04-26 18:04阅读:
本周大盘五个交易日全部出现调整。不但跌破3100点整数关口。而且直接将4月1日的缺口回补。可以看出目前大盘调整的态势还是非常凌厉的。我在周三的博文中明确指出大盘从4月8日开始调整时间为13个交易日,而上一次的平台调整的时间为15个交易日。那么,这两次的小型箱体整理形态有什么不同呢?会在15个交易日行程时间共振调整结束吗?其实,这两次的调整有很多相同之处也有不同之处,相同之处在于其目标都是回撤30日均线,幅度均在5%左右,时间上也基本相似了,量能也都萎缩到了3000亿左右。不同之处在于当时是以3000点作为突破后的强力支撑。
而这一波在突破3000点后,3000点的强支撑已经变得遥远。之前的顶变成了现在的支撑,也就是3月7日和3月21日的局部顶。还有在突破3100点时的4月1日留下了一个跳空缺口。一旦回调这个缺口有被回补的可能。而这些都是在大盘调整中的向下牵引力。果然这个缺口。在本周得以回补。我还分析了从目前的情况看,调整的极限为就是3100点了,这是最坏的打算。中性的是在30日均线3150点附近就会止跌。最好的就是到这周五调整就会结束。明确的指出大盘是一定要调整到本周五的。提前进场者只能被套。因为这是刚才讲到的15个交易日的时间共振点,现在看时间已经共振。大盘也跌到了波段极限的调整位,下午分时出现一波反抽。

虽然无功而返,尾盘再度下跌,但是,这一波的反抽已经证明有抄底资金入场了,下周初就会有反弹到来。
我在近期反复强调。当前市场为什么会持续调整。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当前市场人气已经有所动摇了。如今整个的投资者都怀着谨慎不安之心,是因为上方的巨大压力已经被认同了。更为重要的是,当前进入股市的资金很有限,这点从成交量难以放大就可以看出来。成交量是重要的判断市场方向的标杆。没有量能的大盘难以出现持续上涨。而一旦进入调整,抛盘会随着市场的恐慌逐步加大。造成很多人非理性的卖出股票。也就出现了目前的调整走势。我在此前的观点始终没有改变。我在一个月前的文章中就指出大盘马上要进入反复震荡整理的阶段。因为第一波上涨的5浪结构已经完成,此后将进入ABC调整浪。从3288点大盘就进入调整浪了,我还提示大家MACD指标出现了顶背离,创业板背离,还有很多妖股都
到了高位,而此时市场的调整并不充分,现在看,这里的调整也就顺理成章了。这里的调整是为了大盘下一个大波段上涨在打基础。也只有经过了充分的调整后大盘才会开启第二波的上涨时机。 所以,我们在操作上,近期要坚持高抛低吸式操作,买股票只能在个股回调时买,不能再盲目追高建仓了。有些涨幅较高的个股还要坚决的逢高减仓,等留出足够的手中现金等待这一波的调整结束后再次入场的机会。这是我近期反复提及到的一句话。而本周随着大盘的持续回落。更是破掉了3100点。距离3000点整数大关。也仅仅只有不到100点。很明显,市场又会围绕3000点争夺战在进行热烈讨论。但我认为不用讨论了,我上周说过本周五就是调整结束的时间共振点,如下周继续回撤3000点又到了越跌越买的时候。3000点既是大盘长期的价值中枢,又是牛熊分界线。这个位置是多头必须死守的。破掉了多头行情宣告彻底终结。不破!更多更大的机会就在这个点位开始!更多的盘面分析请注意收看今天的每日主力资金揭秘节目。 (立即点击免费收看)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