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市场有配合科创板上扬意图

2019-07-21 09:39阅读:
本周市场先做旗杆,后做旗面,全周缩量整理,最终周K线收出十字星。在全周整理中,虽然指数疲弱状态明显,但一些个股活跃程度性对强于蓝筹指数。市场在科创板推出之前进行后退整固,下周要关注蓝筹是否配合科创板进行一次技术推升,出现推升关注量能,量能不强不做追买。


【短线看盘】本周一各大指数都在蓝筹的带动下,形成一根穿头破脚的K线,对于这根K线先定义为旗杆,市场突破旗杆高点是证明短期向上方向在形成,市场跌破旗杆低点,这是不好的征兆,首先证明本周5天的整理全部作废,其次应该标致主板不考虑科创板的兴衰,会再次走出调整,会再次向下拓展空间。所以稳健投资者一定要多关注沪指2886点的得失,以便做出与之对应的操作。


【友情提示】下周一科创板的面纱即将揭开,但他不是众多投资者的投资对象,我们的思路还是要关注主板。下周市场能否借科创板继续走强是7月末和未来8,9月上扬的关键。如果下周一市场出现拉高,开始突破本周旗杆高点,我们要关注下周二是此次构建旗形整理后第一次时间窗口。关于后期热点的选择将在(每日资金揭秘)节目中为大家讲解提示。
(立即点击免费收看)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