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盘以积极姿态迎接科创板开市

2019-07-20 09:15阅读:
周五大盘高开高走,早盘黄金股大涨,权重蓝筹中券商、地产、有色等反弹力度较大,其它板块也均有不同程度的上涨,推动股指上升到近期横向震荡的高位区,但资金追涨意愿不足,反而抛盘不断涌现,压制股指有所回落,但几大指数均收出高开高走的阳线,市场在以积极姿态迎接下周一科创板的开市。


本周大盘开盘2921.55点,随后围绕此点上下震荡,大盘横向震荡已经近10个交易日,造成大盘横向震荡的原因,一是多方底气不足,不愿意拉升,二是空方也不愿意低位杀跌,遗失廉价筹码,多空双方力量均衡,上下两难。能够决定大盘走向的上证50权重蓝筹走势分化,涨跌互现,权重走势分化,多空力量均衡,其它少量个股脉冲式的拉高回落也掀不起什么风浪,因此大盘出现持续横向震荡。但连续的缩量,也显示空方的杀跌动能已得到充分消耗。从均线系统来看,5日、10日、20日、30日、60日几条均线正在不断靠拢,并且有走平迹象,大盘将作
出重要方向选择。


下周一科创板开市,对于科创板这个新生事物,各路资金虽然还是有些忐忑,但并没有达到恐惧的程度,从近日波澜不惊的走势可以看到,多方对抛盘并没有退缩,而是照单全收,在科创板开市的前一个交易日更是发动反击,上证50指数高开高走,多方以积极姿态为科创板造势,底气十足!我们希望科创板能够给市场带来好运,给大盘带来向上变盘的契机!那么如何判断哪些个股重新得到资金关注,将会走出新一轮上升行情,由于篇幅所限,具体选股方法我在视频主力资金揭秘中给大家讲解。
(立即点击免费收看)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