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等待蓝筹出手否则弱势连续

2019-07-22 15:32阅读:
今日市场在科创板登陆后,主板市场开始调头向下,沪指出现新低,上证380出现新低,其余指数还在坚守前低点。今日盘面上虽然权重还在虚情假意的护盘,但应该改变不了沪指出现新低后的图形变化。操作上吸纳都先放一放,还是先看看再说吧。因为市场各大指数脚步凌乱,参差不齐应该是不具备翻身转世的征兆。
【短线看盘】今日科创板的上涨满足了部分人的愿望,但也让主板市场上众多投资者看到了下跌步伐的再次迈出。科创登陆了市场依旧是无量无人气,周末许多金融消息推出,但没能立竿见影撬动市场。这只能证明我们的市场很怂,我们需要等待,等科创板站住脚,主板扶着墙喘上这口气,在说下一步的运行,现在就是等待今日沪指破位上周一低点后的继续下行。
【友情提示】接下来个股是否有逆向机会,就需要关注创业板,今天创业板指数有时间关系,也将自身位置处于低位,接下来能否走几天逆向图形,需要保持今天低点不被破除,上周一低点不破除。反之稀里哗啦的破除,就是短线的完蛋。关于后期热点的选择将在(每日资金揭秘)节目中为大家讲解提示。
(立即点击免费收看)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