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低开高走有惊无险继续上扬

2019-08-15 15:52阅读:
昨日晚间美股的暴跌3%以上,的确对大A股有影响,主力也不得不采取了再次的低开,因为美股下跌会直接影响到恒生指数H股,大A中的蓝筹又基本上都有A+H概念所以这也是牵一发而动全身。但市场的低开高走没有过度的伤害人气和心态,只是让短期图形又有了新变化。按照低开高走的图形能持续下去的话,就不改变此次的反弹计划,只是步骤有些混乱,属于盘带中的倒脚。


【短线看盘】今日市场在低开高走的过程中,首先可以看到创业板在上午就回补了早间的向下低开缺口,随后下午中小板,ETF50也进行跟进回补了早间向下缺口,最后一小时里所有的指数都夺回了早间的失地。总体来讲今日的市场有惊无险,没有伤害到此次反弹的思路和目标,反而是再次给出了一次低吸的机会。但随着今日探底回升后各大指数的日K线图形有所变化,这个变化应该是把一次单式上扬演衍变成了复合式上扬,这没有大碍,反而使得此次的上涨更为夯实有效。


【友情提示】随着复合式的图形出现后方向不变,只是上涨的时间周期会有所调整,明天是周收盘,市场应该延续今日的低开高走,我们也可以考虑持股过周末,复合式的图形应该会把上涨时间延续到下周初期。明天若能看到股指有超越周三的情况后,就可以对此次反弹给予更多的期待。(今天尾市创业板已经形成反弹新高,这将是后期众多指数跟随的目标。)关于后期热点的选择将在(每日资金揭秘)节目中为大家讲解提示。(立即点击免费收看)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