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盘将在下周三结束调整

2019-09-21 13:15阅读:
本周市场主要以调整为主,其实,上证50指数从9月9日就已经开始进入调整。只不过上证指数由于大量的补涨股的上涨,在相对高位盘整了几天。但随着本周二的一根中阴,也出现了明显的调整。但我说过周二的这根阴线调整只不过是在上涨过程当中的一种洗盘动作,在短线整理之后必然会再次出现新的上涨。今天两大国际指数正式纳入A股,主动和被动配置的资金进场必配上证50权重股,毕竟从估值上讲,上证50权重股市盈率最低,尚处于股指洼地。当然,深市的大盘绩优股也在配置之列。受政策利好刺激,这是在基本面上对大盘短线极好的一个支持。板块上,交通铁路基建板块大涨,分流了市场资金,这也是今天创业板、科技股冲高回落的原因之一,但是科技股的行情远未结束。


不过,目前对市场形成良好刺激的,最为重要的一个因素就是外资。9月以来,外资持续加仓净流入达459亿。而下周,标普、富时罗素同时扩容将于9月23日开盘时正式生效,将继续给市场输送大量资金提振市场。因此,在政策托底以及宽松预期之下,市场整体支撑较强,继续看好市场中期向好趋势。但短期,还是需要关注连续反弹后的技术性调整,继续保持仓位,耐心等待回调后的方向选择。而我之前说过,本周二的这根中阴出现的时候,恰恰是多空对比资金指标出现单针探底买入信号的时候。而在出现买入信号之后,大盘持续调整了三天,时间上再有两个交易日已经基本到位。因此我认为下周中,也就是下周三左右大盘将结束调整,展开新一波的上攻。更多的盘面分析,请注意收看今天的大满贯,每日主力资金揭秘节目。(立即点击免费收看)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