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无量的拉高有待观察

2019-10-10 15:27阅读:
今日市场延续昨日反弹,继续出现震荡走高,尤其是以个股为代表的中小创业板指数表现突出,创业板指数盘中涨幅接近3%。蓝筹上证50指数和银行指数表现一般只能算是配合性上扬。使得今天市场有了明显的八二状态。但是在八二的背景下,市场量能表现很一般,创业板今天的日K线缺口能否长时间保留也是问题。
【短线看盘】明天是中小创业板的共振时间窗口,还是首先要强调,遇到时间窗口市场位置在高不如在低,按照今天中小创业板的走势来看,在高的几率明显加大,所以明天中小创业板出现反弹新高后,不做追买。下周是蓝筹指数的时间窗口,如果中小创业板利用自身时间窗口在高,之后出现整理延续到下周,追随蓝筹指数回落的话,就是一切向蓝筹看齐,要进行集体触底,集体酝酿一次反转行情。(明天中小创业板要是高位盘整,既不出新高,也不出新低的话,我们可观察,可减持,但暂不追买和吸纳)
【友情提示】创业板今天的行为是属于强烈异动现象,一定多关注一下有没有外在的政策或消息形成,如果有消息那今天的异动就将另当别论,一旦再看到量能异动放大,就要重新审视创业板后期的机会。反之无消息,且明天也无量能释放,出现冲高回落,给出上影线,就要考虑时间窗口在高需谨慎,今日的日K线缺口有在下周回补的情况。关于后期热点的选择将在(每日资金揭秘)节目中为大家讲解提示。
(立即点击免费收看)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