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2891点是劫难分水岭

2019-10-18 15:36阅读:
本周行情结束,整体市场冲高回落,权重蓝筹在周K线时间窗口搁置高点后形成调整,上证50第一天冲高,后三天高位拉锯,最后一天跳水的走势彰显出短线市场的风险。主力先诱多后调整的走势让市场操作难度加大。接下来蓝筹要不能打破本周高点在时间窗口的图形,就会引发后期的连续整理,而且沪深两市一旦跌破10月9日低点的话,本周一高点是二头的图形将完全确立。
【短线看盘】结合蓝筹周级别时间关系来看(如果本周初下跌,本周末上涨是一步好棋,反之本周初上涨,周收盘下跌就是实实在在的坑爹)。下周沪深两市的60天均线和10月9日的低点得失就是分界线,就是短期牛熊的明确图形,创业板10月9日和10月10日之间留出的向上跳空缺口,在目前图形下也是一个隐患。蓝筹的东拉西扯和其余指数的不跟风而动,还是市场信心缺失的体现。短线就用以上谈到的牛熊分界线来实施操作原则吧。
【友情提示】周末首先是关注消息面和外围市场的走势,下周具体开盘是重点关注蓝筹的表现和量能状态。要想重拾升势这两点很重要。(总体而言10月9日低点不破,死孩子放屁有缓,破了信心会再度缺失看空。)关于后期热点的选择将在(每日资金揭秘)节目中为大家讲解提示。(立即点击免费收看)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