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刻意打压式的下跌就是洗盘

2019-10-18 17:59阅读:
又到周末,又是一个让人非常难受的周五。早盘在挣扎了一个小时之后,大盘还是选择了向下。并且走出了单边下行的持续做空走势。随着2980点的跌破,多方的防线似乎已经全线失守。但这不能说明市场就完全的陷入到了空头的掌控当中。因为我从当前的走势上看出来,有主力的刻意打压行为存在于盘面之中。因为周五是股指期货交割日,我也想到了市场会用这种刻意的打压式下跌来进行洗盘,这种走势基本是要震荡到2923点的月线级别5,10月均线支撑位置,以便下月指数回踩5,10月均线然后周线级别震荡做13周调整对称周期,之后才会结束调整反身向上攻向3148点。


最近一段时期以来,市场的操作风格出现了巨大的转变。在外资流入持续不断的背景下,白马蓝筹屡创新高,科技龙头大涨股惊现,未来的格局注定将是核心资产、优质资产当道,夕阳企业逐步退市的状态,这符合世界股市的规律。那么,在3000点的震荡整理其实我认为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是否认可价值投资的核心问题,将决定我们未来的投资收益。与其埋怨市场,不如改变自己,做好自己的事,其实比什么都更重要。现在我们要做的是,改变选股的思路。要以价值成长为核心的选股思路。再辅助资金面有主力控盘资金介入的选股为前提。才能在后面的市场当中。聚回避风险又能捕捉到安全的收益。更多的盘面分析,请注意收看今天的大门关每日主力资金揭秘节目。(立即点击免费收看)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