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超跌反弹不急于介入

2019-11-12 18:00阅读:
今日市场在顺延昨日回落态势后,出现了超跌反弹的走势,但在反弹的过程中依旧是量能没有跟上。按照昨日谈到的《岛型下跌图形 是重症》的技术分析理论来看,市场的反弹仅能是属于短线的超跌反弹。我们需要防止市场在短线技术修整后,还有回落整理的延续。
【短线看盘】在今日的下跌过程中,各大指数都分别出现新低,沪指也跌破了10月9日的低点,这让当前沪指在图形上有了小a,b,c套着大A,B,C的下跌图形。昨日大跌给出的岛型下跌图形,加上今天的的大小a,b,c会让调整的时间延长,不排除要拓展到下周,所以即便本周给出反弹,只要是无量的,只要是没有新政策支撑的反弹,都暂且用下跌中继看待,用短期超跌反弹的思路进行处理。按照今天下午和尾市的分时图形来看短线反弹还有机会延续,但我个人认为不低吸,不加仓,反而是借拉高做相应减持,待再次回落以便用减持资金进行最终的回补。
【友情提示】从昨天市场的下跌到今天市场的延续图形破位,都可以清晰的看到,是一次市场集体合力回落的现象,集体合力的上涨是向上冲锋,目前集体合力的下跌也应该是有目的和目标的,按照当前市场留出的图形来看,不管是幅度还是时间恐怕都没有到达空方的目的地,所以操作上首先要调整好心态,其次是做好空方的预期,暂不急于抄底。关于后期热点的选择将在(每日资金揭秘)节目中为大家讲解提示。
(立即点击免费收看)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