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明日回落尽管低吸

2019-11-21 15:49阅读:
今日市场延续昨日技术回落走势,在回落过程中上证50,上证180,银行指数,都出现了本周的新低,这表明主力真实意图还是在考虑短期的重心需要下移,既然权重蓝筹的重心在下移,那以个股为代表的走势,就有随之回落的情况,即便不出现新低,恐怕也会是还有调整,有了调整就有了再次低吸的机会。
【短线看盘】从今日盘面上可以看到,权重蓝筹又是引发市场下跌的元凶,上证50,上证180,在自身日K线图形上,再次留出日K线下跌跳空缺口,其他指数没有出现此种情况。随着蓝筹的主动按盘,会让明天沪指以及权重蓝筹的日K线时间关系搁置于低位。日K线时间关系在低位应该是好事,是短线低吸的机会。所以明天市场下沉可以低吸,如果沪指和蓝筹有新低也不紧张,这样更是捡便宜的好时候。
【友情提示】本周初市场没有同步见底,之后反弹中八二现象让中小创业板都有了新高,此时中小创业板走势的性质就变了,目前中小创业板属于新高后的回踩,沪指属于在蓝筹带动下用时间关系构建底部。现在不管是沪指,蓝筹构建底部的新低,还是中小创业板出现技术回踩的幅度大小,都是借机低吸的操作策略。关于后期热点的选择将在(每日资金揭秘)节目中为大家讲解提示。
(立即点击免费收看)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