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突然的上涨需要多审视

2019-12-05 15:11阅读:
今日市场在昨日美股走高的的背景下,在恒生指数高开的影响下,沉寂了多日的市场开始出现反弹,尤其是中小创业板的表现非常积极。但我们还是要看到各大指数在日K线上的无量缺口。还要冷静观察一下今日拉高之后的走势,看是否具有上攻的连续性。
【短线看盘】在昨日深成指,中小创业板走势的日K线时间窗口在高后,今日深成指,中小创业板指数又有了新高,这个新高的动作是打破了昨日的时间关系,在打破时间关系后,就应该有新的图形出现,新的时间周期形成,目前在尚未找到新图形关系,新时间周期前,需要不追买,需要在看看,到底是一波行情的新起点还是一次下跌途中的诱多,是有待观察的。
【友情提示】同步的走势本周依旧没有出现,扎底放量也始终没有形成,持续三无行情后的突然走高,是否变成一日游,需要小心。关于后期热点的选择将在(每日资金揭秘)节目中为大家讲解提示。
(立即点击免费收看)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