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成交量是大盘持续反弹的关键

2019-12-11 15:44阅读:
今天市场走出了分化的走势,其中上海大盘相对较强,一天都呈现出震荡走高的态势,但是我们看到中小创却出现了调整的行情,所以目前的市场指数之间存在这一定的分化走势,对于上证指数最近的七连阳我认为属于补涨的走势,也属于3043点下跌到2857点之后的反弹走势,对于中小创目前依然理解为区间震荡行情。
今日大金融板块超跌反弹,带动沪指继续向上拓展空间,但科技股出现严重分化,部分个股出现大幅回调,市场做多情绪有所减弱,两极分化较为明显。沪指已经出现八连阳,面临上方半年线的压制,另外随着靴子落地日逐步临近,接下来的几个交易日,如果外部没有新的利好消息出现,市场也许会逐步趋向于谨慎。创业板今天回落的有点大,这个昨天点评时就有预期,算在预料之内。从结构上看,还是在5分钟的中枢震荡中,蓄势后,还有可能向上。
科创板的暴涨暴跌登峰造极,邮储银行的绿鞋子红光闪闪,电子消费的盛宴正在散场,白马的山头摇摇欲坠,群魔乱舞之后,还会是一地的鸡毛与垃圾。沪指八连阳的表象看起来很有点慢牛的样子,可惜是金玉其外败絮其中,难以持续。在目前的市场状态实际上并没有趋势性行情,主要原因在于成交量始终无法放大。上海大盘来说只有1750亿的成交量很难有行情,所以现阶段都是个股的炒作,具体如何捕捉市场当中的机会呢?我会在【主力资金揭秘当中为大家详细讲解】(立即点击免费收看)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