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连续窄幅整理方向快明确了

2019-12-12 15:38阅读:
今日市场继续沉寂在窄幅整理中,在今日的盘整中是转变昨天的态度,不再是沪强深弱而是深强沪弱,但不管是谁强谁弱都没有改变当前市场指数图形的上下两难境地,明天就是周收盘了,预计在周收盘来临之际市场会有图形上的变化出来。
【短线看盘】市场连续在短期高位盘整,在盘整中根本就给不出清晰图形和思路,就是一派混沌状态。在连续的盘整中以沪指为例,是一天比一天小的振幅,今天的振幅仅仅有13个点。从昨天开始量能减小,今天还是量能递减,这是窄幅整理中的断量行为。沪指尾盘跌破昨日低点,深成指尾盘跌破周二低点的现象也都是市场飘忽不定的感觉。所以拉高减持,不做追买,见调整先观望,最终等待给出下跌空间在低吸。
【友情提示】还是关注低位区域的低价股,在大盘模糊不清的状态下,还是关注低位区域的低价股,第一可以有随时的技术反扑上攻,第二是遇到市场下跌可以比较抗跌。关于后期热点的选择将在(每日资金揭秘)节目中为大家讲解提示。(立即点击免费收看)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