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年前以观望防守为主

2020-01-18 09:20阅读:
本周行情结束市场整体表现是冲高回落,虽然各大指数都有了新高,但整体量能表现欠佳,同比上周出现萎缩,日K线上有了持续的量价背离图形。盘面表现上是深强沪弱的格局,是权重蓝筹表现欠佳拖累市场的状态。本周结束后,下周还有4个交易日就是新春了,所以在当前的高位,在长假来临之际,预计市场不会有太强的表现,能够保持高位盘整就不错,不排除震荡加大,继续进行技术回落。
【短线看盘】近日市场在高位的反复盘整,已经表明市场短线涨幅已高,接下来只有看连续表现不强的上证50,银行指数是否崛起,如果他们继续保持低调运行的话,会让原本有回落技术走势的市场加深调整的步伐。各大指数在此次上涨过程中都已经分别出现了三个向上跳空缺口,这些缺口即便不都进行回补,也要注意技术调整是否是从2857到3127的一次技术修复,这个修复一旦形成,就不简单的是修复元旦缺口,很有可能是在3000点整数关区域找到落脚点。所以节前操作不追买,低吸也应该适量,以多观望为主。
【友情提示】元旦缺口一旦回补后,会出现反弹,注意很有可能仅仅是反弹,防止反弹结束后还有盘落,所以如果在缺口进行了短线低吸,也尽量考虑短线获利了结,不要过于恋战。关于后期热点的选择将在(每日资金揭秘)节目中为大家讲解提示。(立即点击免费收看)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