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节后将展开修复性质反弹

2020-01-24 09:40阅读:
本周行情结束,市场虽然有深强沪弱的局面,但还是执拗不过蓝筹指数的下杀,最终形成整体市场的技术调整格局,让整体市场的趋势走坏,让后期短线走势再次沉寂在下跌通道中来。所以后期操作开始利用反弹态度处理,防止本次下跌是复合式图形。
【短线看盘】年前最后一天市场的下杀是比价疯狂的,各大指数都在盘中超越3%甚至接近4%,这已经给深成指造成短期均线死叉。但由于市场下跌较多,较快后已经让短期市场形成了短线超跌局面。沪指今日的最低点已经和日K线的240天年线碰撞,在周K线上已经跌破10和20周均线,在月K线上接近5和10个月均线。虽然市场下跌比较疯狂,深成指,中小创业板的元旦缺口依旧保留,这也是后期的隐患,更是需要考虑后期要走复合式下跌的分析基础。预计今日市场下跌后将迎来超跌反弹,我可以在超跌反弹中处理手中仓位。
【友情提示】近日和大家提示的元旦缺口低吸要谨慎,在下跌中不宜过早,过急,今天已经在实战中体会出来。同时还提示了,下周一初七是一次时间关系,出现探底回升,先抑后扬的几率存在,也就是节后应该有技术反扑。通过今天的走势后,对这个技术反扑来看,不排除有周级别的时间长度,可以行走3到5天,届时把握住机会,将低吸的筹码或原有的筹码进行处理。(预祝大家春节快乐!身体健康,永远健康!)关于后期热点的选择将在(每日资金揭秘)节目中为大家讲解提示。(立即点击免费收看)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